close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把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畫筆紀錄.時間就這樣滴答的過去,而我還是停留在原地..終於,我覺悟了..既然決定把生活周遭用畫筆記錄下來,那就先從自畫像開始吧! 

       家裡有一面牆是照片牆,照片牆說了許多我們一家人的生活故事,2010.01.03參加堂哥婚禮前,在照片牆上選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我和奇異果的合照,一張是水蜘蛛獨照.而後,我帶著畫冊.2B鉛筆,就在車上花了20分鐘看著照片畫了我和奇異果的畫像.雖然畫的不好..但是我們都很喜歡.
 

 
                                        
 
 
 
 
kiwi~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