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認為禮物是另一種幸福的傳達.
小時候,當我收到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或是聖誕禮物
都可以讓我覺得我是一個被爸爸媽媽用愛緊緊包圍的孩子
從父母親手中接來的那個禮物是爸爸媽媽愛的祝福

我希望可以將這份情感與感動繼續傳承給我的孩子
告訴他們:媽媽好愛你們
擁抱他們:你們是媽媽永遠的寶貝

每個人都需要禮物
禮物不用華麗.更不需貴重..
但是沒有禮物的節日卻是孤單寂寞的
一個生日禮物是希望孩子能感受媽媽對他的愛.祝福平平安安的長大
一個聖誕禮物是希望孩子能在邁入新的一年之際有新的夢想
所以
生日時,孩子可以收到媽媽祝福的生日禮物
聖誕節時,孩子可以得到聖誕襪裡的夢想禮物

kiwi2009聖誕節禮物.jpg 

kiwi 2009聖誕禮物

"樂高"一直都是奇異果最喜歡的禮物
從三歲起,就開始獨自看說明書拼出成品
家裡的櫃子也放著自己拼裝出的樂高作品

2009送給他的聖誕禮物是樂高生化蜘蛛戰士
奇異果花了兩個小時左右研究說明書
親手組成生化蜘蛛戰士
愛畫畫的他
更進一步看著自己組裝出來的生化蜘蛛
一筆一筆描繪出來

kiwi畫的蜘蛛.jpg     

2009 1226 kiwi畫的蜘蛛

畫完後
他將自己的畫拿給我看
我驚豔孩子的表現
我不得不說
奇異果的觀察力及繪畫能力大幅進步許多.
當然
做媽媽的
總是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
所以
我把奇異果的蜘蛛畫拿給畫家王傑老師
請教王傑老師的看法
 

王傑老師一看
表示這張畫從蜘蛛的肢體.型態及整個比例的呈現
已經是超齡的繪畫功力
還特別囑咐我
一定要裱框起來做為永久的紀念
(王傑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quai-qu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