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9.JPG

▲今天兄弟倆出發到屏東參加「與魚共舞」夜宿海生館3天2夜活動。

今天是兄弟倆最期待的一天,因為他們即將出發到屏東參加夜宿海生館3天2夜的活動。

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過夜的營隊,說真的,剛開始知道這個活動訊息時,我問他們:「要不要參加屏東海生館過夜的夏令營,沒想到他們一口就答應:「好啊!」,讓為娘我不禁有小小的失落感,我還以為他們會說:「我會想媽媽」,這真的是「男大不中留丫」。

昨晚,我們一起整理行李,我不斷的提醒kiwi「要照顧弟弟」,不斷的告訴均均「不可以離開隊伍」,不斷地叮嚀這,吩咐那,kiwi跟我說「媽媽,我知道啦!你已經說了三次了」..唉!他們兄弟真的沒辦法體會媽媽的擔心。

IMG_8501.JPG

▲一付準備好出發的樣子。

或許是他們第一次在外過夜,心裡總有些擔心和不捨,我問他們:「你們會不會想媽媽丫?」Kiwi說:「我會想你」,均均說:「不會,因為我有三天不會被你罵..」

吼~我有這麼兇嗎?

IMG_8509.JPG 

▲Kiwi和同學少愷感情很好,一起參加這一次3天2夜的活動。

IMG_8512.JPG IMG_8516.JPG 

 IMG_8523.JPG

▲隔著車窗的玻璃,看著他們的笑容,突然心裡「揪」了一下,他們不在家的日子,還真的有點不適應。

爸比說:「他們會不會太強了一點,我第一次過夜的營隊是參加高中的戰鬥營,他們才小一小二就參加3天2夜,真的是太厲害了。」

看得出來,爸比雖說不擔心,但是內心還是很害怕孩子是否能適應離開家的生活。爸比還對我笑稱:「均均今天會不會哭著找媽媽,我看你說不定晚上就要趕去屏東陪他睡覺」~哈哈,我問均均:「會不會哭丫!」均說:「我會很勇敢,不會哭~」

原來,我的小均均已經長大了,只是孩子永遠在父母親眼中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IMG_8528.JPG

▲這是營隊的遊覽車。

IMG_8530.JPG

▲「與魚共舞」夜宿海生館生態營即將出發囉!

IMG_8533.JPG

▲原來不是只有我撐到遊覽車出發最後一刻。

IMG_8537.JPG IMG_8539.JPG    

▲真的出發囉!一路上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