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自己有多麼依賴孩子了。

一直習慣著兩個孩子吵鬧的聲音,甚至他們實在是吵的不行時,還會想:「真希望他們早一點長大,可以早點離開家獨立,這樣我才清淨些」,但是真的等到他們在外地夜宿,老公也因為加班很晚回家,家裡竟然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時,才明白孩子在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是他們夜宿海生館的第一天,從早上到晚上心中一直掛念著孩子,擔心他們會不會第一次離家而想家哭泣、會不會不知道怎麼整理行李、好多個「會不會....」盤旋在心中,就這樣魂不守舍的想念一整天。

終於,剛剛接到孩子報平安的電話,第一通是小均均愉快的聲音:

均均:「媽媽」

媽媽:「Hi,寶貝,你在哪裡啊?」

均均:「我們在海生館,我們要睡覺囉!再見」

媽媽:「等一下~~你有沒有想媽媽~」

均均:「沒有啦!」

就這樣掛掉電話~掛電話的當下好失落啊!怎麼會這樣~才小一的他,應該要很想念媽媽才對丫~(原來,小均均真的很獨立了,天呀!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我還想多一點時間陪你們呢!!)

過了十秒,換Kiwi打電話來。

Kiwi:「媽媽!」

媽媽:「Hi,寶貝,有沒有想媽媽」

Kiwi:「我有想你,你在幹嘛?」

媽媽:「我在等你電話,接到你的電話好開心喔!」

Kiwi:「好,掰掰!」

雖然沒講到什麼,但是有了Kiwi的想念,安慰了我不少..

唉!以前跟老公談戀愛時,老公的每一句話都牽動著我的心,老公就是我的全世界。現在我是一個為孩子而活的媽媽(老公;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孩子的任何一句話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話語。這樣的依戀孩子,我該怎麼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