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又開始舉辦模範生選拔,好人緣的Kiwi又被班上同學票選為模範生人選。

前天,Kiwi對我說:媽媽,我跟你說,我進入我們班模範生選拔複賽了,上學期我第二名輸給ooo,這一次我又被提名,而且又進入複賽。

均均一聽就說:什麼,你這樣也可以當選模範生喔~你每天都快遲到的人,你們老師眼瞎了嗎?

(媽媽差點噴飯,狂笑~)

今天早上上學途中,Kiwi對我說:媽媽,今天模範生選舉就要開票了,我好緊張喔,不知道誰會當選?

均均:媽媽,我感覺他這樣怎麼能當模範生,人家模範生是榜樣耶~

爸爸再旁邊笑翻了:他們應該是當選遲到模範生。如果他當選模範生,模範生遲到,班上同學也一起遲到。哈哈~

kiwi:那這樣就有很多人陪我遲到,這樣也很好~哈哈~

(媽媽:拜託~你們父子有點羞恥心好不好?會不會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