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們家的均均,真的是貼心孝順100分:

案例一:最近整理未出生小女兒的衣物,特別把家裡比較柔軟的大毛巾,準備留給小女兒用,一邊整理一邊跟均均說。

媽:均,這是給妹妹用的大毛巾喔,我們都先不要用。

均:好呀~妹妹是小baby,用柔軟的大毛巾。

幾天後,kiwi洗澡完,隨手一拿就拿到準備給妹妹的大毛巾,均見狀馬上說:

均:哥哥,這個不能用,這是妹妹要用的。

kiwi:為什麼不能用,妹妹都用這麼好擦的大毛巾,我也要用。

均:ㄟ...妹妹是小BABY,你怎麼可以用她的。我要跟媽媽說。(說完,大叫:媽~~)

寶貝女兒,你好幸福,有一個這麼愛你的哥哥~

案例二:

昨天,Kiwi在家踢球,怎麼勸都沒法子阻止,真的是快把我ㄌ一 ㄚ(三聲)起來揍人。

我開始耐不住性子:不是說不要在家裡玩踢球嗎?我要生氣了!

均均見狀,馬上跑過來抱著我的肚子,對我說:媽媽小心,不要被踢到了,小心妹妹~

(我的均呀~鳩甘心的~)

案例三:

每次吃東西時,

均總是說:媽媽這個給你吃。

媽媽:寶貝均先吃。

均均:不要,媽媽先吃我才吃~你不要吃再給我吃~

(我是上輩子積了什麼福,可以生得這麼孝順的兒子)

案例四:

媽媽自從懷孕之後,倍感不適,總是當個沙發馬鈴薯。

均:媽媽,躺沙發你比較舒服對不對?

媽媽:對呀~大肚子不舒服。

均均立刻躺在我的肚子,隔著肚皮對著妹妹說:妹妹乖乖,不可以調皮喔~

(均真的是一個好貼心好懂事的孩子~好東西總是分給哥哥、媽媽、爸爸吃。每天一早起床,總是跟媽媽愛得抱抱。何等幸福,生得這樣一個超棒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