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從小就是一個非常有自信、勇於挑戰困難的孩子,老師說他的情緒很穩定,EQ很高,不過..他有時真的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案例一:

Kiwi:媽媽,你知道世界上誰最帥嗎?

媽媽:誰?

Kiwi:我丫!我是世界上超級無敵大帥哥~

媽媽:(噗ㄘ~~笑)是喔!

Kiwi:難道不是嗎~!

媽媽:是~是~

案例二:話說月考來臨

媽媽:月考要到了,我們應該要複習國語、數學。

Kiwi:媽~你放心,沒問題的,不用複習了。

媽媽:你確定你都ok嗎?可以考100分嗎?

kiwi:太簡單了,不只100分,是300分!

媽媽:300分?

Kiwi:是壓!國語100分、數學100分、英文100分丫!這樣300分囉!

媽媽:!@#$%%^^(孩子!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案例三:(發生於101年6月7日開車回家路上)

Kiwi:均,你的字太醜了,這樣升上三年級就會被老師盯得很慘,老師會修理你~

均均:我的字哪有醜,是你的字才醜,媽媽說你的字寫得不好看~

Kiwi:哪有,我在操場上跟媽媽散步的時候正好老師走過來,他跟媽媽說我有能力把字寫好,會寫得很漂亮~媽媽對不對?

媽媽:(孩子,老師是鼓勵你希望你用心練字,不是說你的字很漂亮啦!)是壓!你的字有希望變好看~

Kiwi:你看吧!將來我的字就是會這麼漂亮~

媽媽:@#%^(孩子,字要練才會漂亮,不是說說就會漂亮耶!)

案例四:

媽媽:聽說老師今天在班上說你說謊,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Kiwi:就一點小事而已.沒什麼..我會改進的啦!

媽媽:你會不會難過老師罵你?

kiwi:不會丫!我那時上課快睡著了,被老師這麼一罵,清醒多了..也比較有精神...

媽媽:(孩子,你是EQ高還是無所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