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IWI戶外教學,帶著兩兄弟坐火車到福隆火車站,太陽好大,還沒開始騎腳車,就覺得快昏倒了。

雖然租的是電動腳踏車,但是一整天的折騰,讓我一回到家倒在沙發上立刻睡著。

隔沒多久,突然一條棉被往我身上蓋,原來是我的小均均心疼媽媽在沙發上睡覺沒有蓋棉被會著涼,從房間裡拿著涼被到客廳幫我蓋上。

我的小均均真的好貼心,外婆也說他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孩子。雖然有時他真的很盧,但是一次又一次被他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我好心疼這個孩子。

這個孩子功課沒有比哥哥好,哥哥也總是喜歡欺負他,有時那蠻橫不講理的態度讓我也很傷腦筋,但是他總是用溫暖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融化我。

跟我的小均均說:均,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