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見疾病兒--宇廷..真的離開了..
  知道宇廷是因為上了朋友的部落格連結小宇廷的生命紀錄,初看到宇廷第一個念頭就是:好勇敢的小小勇士,小小的生命有這麼驚人的意志...而廷爸廷媽更是上帝派來守護宇廷的使者...
   早上蘋果日報的頭版新聞就是小宇廷,坐在診間看著報紙,眼淚就是不聽使喚狂瀉下來,顧不了旁人的眼光,顧不了還再發燒的身體,我看著拔了管的雨廷安詳的和爸爸合照,緊緊握住在我身旁爸爸的手 ....爸爸輕聲的對我說:好了...就別看了...
  廷爸和廷媽還不斷的輕聲對宇廷說:要跟好佛祖....事呀!小宇廷...要跟好不要迷路了....
  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看到宇廷的故事真的只能對自己說:我真的好幸福,有兩個可愛.貼心.健康的小寶貝....從懷孕的喜悅到為人母的心情這種複雜的心情,真的是很難言喻.kiki是我們第一個寶貝,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腹痛到醫院就醫,糊塗的醫生幫我照了x光,事後才知道原來腹痛是因為懷孕的關係,為了胎兒的健康,基隆能看的大小醫院.婦產科,每各醫生都信誓旦旦的說這孩子會有血液上的問題,絕對要拿掉...當時是多麼的不捨,和家人的討論下,還是決定動手術.就再動手術的前一晚,跟一位朋友提及自己的狀況,朋友建議我到汐止吳婦產科再試試看,二話不說,騎著我的摩特車飛奔到汐止,到了吳婦產科'見到了吳瑞文醫師...吳醫師聽了我的故事很輕鬆自若的說:沒有問題的..而且你照x光的時間是很初期的...影響不大....,聽了,和爸爸討論我門就決定放手一搏,懷孕期間..高層次超音波..羊膜穿刺,3D立體每個檢查都經歷過...終於我的KIKI就來到這個世上...吳醫師是我門全家的貴人,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11個月後,我又懷孕了...很高興KIKI有個伴,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可是就再第四個月例行產檢時,發現腹中保寶有嚴重的心律不整,跳兩下停一下....最記得長庚醫院的陳芳萍醫師在聽過胎兒心音對我說的話:怎麼搞的...胎兒心臟跳的亂七八糟的...要進一步做詳細檢查..我好害怕失去這個孩子,上網詢問網友哪個婦產科醫師是胎兒心臟權威..,我跑遍了馬偕.台大.馬偕張醫生說這有三分之一自然好的機率,3/1死亡,3/1出來是先天性心臟病...台大的醫師說可能跟媽媽的自體免疫有關..抽了血,又做了羊膜.又做了胎兒心藏超音波監測..還好一切報告都是除了心律不整外其餘都是健康的....馬偕的張醫師不斷的對我門說:要有信心,情況可能會好轉.....當時,抱著在怎麼樣也要救這個孩子的心,每天不斷跟寶寶說話:媽媽很加油喔!你要一起跟媽媽加油,一起努力.....也許是寶寶聽到媽媽的鼓勵,果然再懷孕七個多月時,張醫師對我們說:很奇怪...好像沒有心律不整了,再經過長庚陳芳萍醫師的檢查下.發現我們就是那幸運的3/1...
   能有今天,我感謝上天的憐憫,..感謝在天上的爸爸曾託夢對我鼓勵說:沒事的.不要擔心....
KIKI出生第二天...KIKI滿月時

KIKI九個月大去香港                                                                                                                            均均出生第二天,剛喝完媽媽的母奶...睡著了
均均滿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