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iki幫我洗碗又幫我掃地..好貼心的孩子...幫我這個生病的媽媽分擔家事...
睡前,我和kiki互相送對方禮物,他送我他畫的金龜子,我送他超愛的獨角仙畫像...(憑著學校前陣子的獨角仙昆蟲展的印象)呵呵..我把獨角仙畫的好像一隻大蜘蛛呀!...
現在的我..全身發燙..好不舒服..


這是我送給kiki的獨角仙畫像....



這是kiki送給我的金龜子..可是金龜子在哪?他說躲在森林裡面去了......



kiki把媽媽送給他的獨角仙貼在書包上


 
kiki跟獨角先書包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